EAT

⚠全是脑洞!!!随缘填⚠
p1其实是 @MINISTER 的点图,因为脑部过多就整了个paro出来
  ①卖炭郎の狐仙妻(p1)

  老实朴素善良(人妻力十足)的卖炭郎和自己的弟弟鼠尾相依为命,在一次意外中解开了山里镇压妖狐的封印,妖狐为了不再次被关押,迫不得已与卖炭郎缔结婚约(契约)掩盖自己的身份,好逃避封印的搜捕。

  卖炭郎:义勇先生真的是帮了我们家很大的忙呢!和我一个男人结婚什么的……果然还是太委屈义勇先生了,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!

  鼠尾:所以义勇先生您什么时候能承担起一个妻子的责任?就算是丈夫……您见过谁家全靠妻子撑起这个家的?(和我抢哥哥的混蛋您什么时候能圆润的离开我们家?)

  妖狐富冈义勇⬅高度浓缩一下就是“真香”

  义勇的狐朋狗友们:你老婆真棒!

  义炭主,all炭汤底

  ②被迫成为魔法少女的我任务是拯救世……谈恋爱???

  魔法少女(nian)炭治郎!去拯救世界吧!

  all向

  ③恋爱exp=0的少女漫画家也想要谈恋爱!(p2)

  炭治郎:少女漫画界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,著作《我才没有被讨厌!》《我家妹妹怎么这么可爱!》《斩鬼》等,笔名“哎呀呀呀”,家中有一位写小说的妹妹

  祢豆子:因一些原因,在交流上有障碍,但在哥哥的开导下渐渐喜爱上了写作,成为了(骨科)写手界里的一方大佬,著作《我家哥哥今天依旧想让人犯罪》《干掉情敌的我终于迎娶哥哥走上人生巅峰》《斩鬼》等,笔名“啊啦啦啦”

  ps:《我才没有被讨厌》据作者本人所说改编自真人真事

  pps:《我才没有被讨厌》讲述了一位某种意义上的社交鬼才少女,通过一系列见义勇为的,鸡飞狗跳的校园恋爱故事(有机会的话可以开一个衍生paro)

  无意间发现了这本漫画的义勇先生:为什么男主长的这么像蝴蝶忍?

  蝴蝶忍:啊啦~难道不是女主像义勇先生才是重点吗?

  主义炭祢炭,all炭汤底

  ④捡回来的npc居然是……!!!(p3)

  游戏paro,全息的那种,老套的勇者打魔王的西幻paro为背景

  富冈义勇:上班族,知名游戏up主,被粉丝怂恿直播新出的《⭕》全息游戏,在刚出新手村的路上捡到一位所有数值都为???的重伤npc,将其治好并带回新手村(新手村有很多个,相当于一个服务器)在npc面前刷足了好感后下线。

  当再次登录时(在玩家离线时被视为外出冒险)发现……自家npc已成为了新手村村长,并表示这里永远是勇者大人的家,然后在名为炭治郎的npc的温柔攻势下,义勇――成功的举起了大拇指。

  直到义勇成功将炭治郎的好感刷满的那一天――“世界公告:恭喜‘富冈义勇’勇者大人打败了大魔王!”

  富刚义勇:……缓缓打出一个?

  炭治郎:《⭕》游戏的大魔王,也就是玩家需要打败的最终boss,在名为“鬼”的大型公会的围剿下以重伤为代价逃走,被义勇救助,为了报答恩情更是为了暂时潜伏起来观察敌人动向,于是安安分分的留在了义勇的身边。

  ps:义勇加入了名为“鬼杀队”的公会

  pps:“鬼杀队”的本部在义勇的推荐下选在了炭治郎管理的新手村里(义勇:我现在真想一巴掌扇醒当初提出这个意见的sb,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垂涎我老婆了)

  义炭all炭

评论(2)
热度(41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AT | Powered by LOFTER